星期日晚上八點左右,品恩高燒,品恩一發燒就會燒到39,40,

爸媽早已見慣了,這是品恩個人的體質因素吧!

孩子的爸帶著兩個小孩直接去署新急診室掛號,

品恩體溫還真飆到39.8呢!

品希之前去南部玩也發燒了,醫生懷疑是上呼吸道感染,

所以這次也再去確認一下病情。

不得了了,品希是咽唊性腸病毒,品恩還剛發作,不能確

定是腸病毒,爸媽明早都還要上班,也不能送孩子去幼稚園,

該怎麼辦呢?腦海第一個浮出的念頭就是找孩子的外婆來

幫忙,外婆二話不說,馬上要求外公帶她到火車站買票,

一大早在媽媽上班前就到家來照顧兩個小孩了。真感動呢!


吃完晚餐後,品希一直跟外婆撒嬌要吃糖,外婆因為久久看到

外孫也想極力討好她,兩個人"各取所需",媽媽只好睜隻眼閉隻眼,只是提醒孩

子的外婆糖不要給太多唷!

再跑去孩子的房間看看品恩在做什麼,他自個放聖誕節音樂CD,大部分

是樂器演奏的,然後他就躺在床上聆聽好不愜意,於是媽媽走過去要求

跟品恩一起躺在他的床上聽音樂,他只是默默的點頭答應。

這種感覺真好,兩個人靜靜的聽音樂,偶爾天南地北的亂聊一番,

好像跟個小大人聊天似的,兒子長大了吔,心中既是開心也有點

不捨。品恩:「媽媽,你跟爸爸都會老,雖然我不想你們老,

但是你們還是會老,而且我也會長大。我會照顧媽媽的,我會給你吃

青菜,…」等等,難道品恩也忘了媽媽也是肉食性動物嗎?

還是青菜是你吃剩的再拿給我呀,我可是會離家出走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5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