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參加品恩期末個案研討,靜儀老師很認真的講解小熊家的

教學重點以及分享品恩的成長歷程,期許孩子們能體悟大自然,融

入其中進而成為大自然的一份子,對大自然的感激能內化後釋出成

一點一滴的行為。媽媽很慶幸品恩能有兩個非常細心及耐心的佩珍

老師與靜儀老師,在教育概念與帶領風格也很一致。

會後,佩珍老師有事要跟媽媽說明,原來佩珍老師因私人因素無法

再帶領小熊家了,致使她不得不暫時離開教育工作的崗位,還真

是因她最愛的孩子們因頑皮無意的捉弄,造成尾椎受傷,經年累月

疏忽右大腿有萎縮情形,也難負荷學校的工作量。品恩非常喜歡佩珍

老師,媽媽也心疼老師的愚蠢,延誤了醫療的關鍵期。

其實企鵝家的姿瑩老師與梅瑤老師也非常的辛勤,無奈的,品希大概

目前跟老師們不對盤,常讓老師頭疼,這點也讓媽媽很苦惱。

回家的路上,媽媽跟品恩說明上中班後佩珍老師可能沒辦法再帶他了,

因為…,不待媽媽說完,品恩嘰哩呱啦的道出佩珍老師受傷的過程,

其中部分的內容還是媽媽不曉得的。「那麼,品恩,上中班後佩珍老師

就沒辦法再帶你囉!你可以嗎?」媽媽問。

品恩:「那靜儀老師呢?」

媽媽:「靜儀老師還會繼續帶你呀,還有獅子家的明佑老師唷,是

           男老師哦。」

品恩:「媽媽,我會有一點難過,不會太多,因為還有靜儀老師,我也

           很喜歡靜儀老師呀。而且我不喜歡明佑老師,我喜歡teacher Clay,

           …(兩個男英文老師的名字,我想是他還沒接觸明佑老師,而把話說

           的很滿)」

品恩確實長大了,感情也不會太依附某個老師,而且老師們也很努力經營孩子

們的人際關係,佩珍老師仍會留在學校體系內,只是換個部門,希望她好好靜養,

能帶給日後的孩子更多的福音。(期待佩珍老師年底的婚禮囉,說實在的,因孩子

的緣故,好久沒出席這樣喜氣的婚宴,聽起來還蠻興奮的,品恩、品希到時別鬧場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5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