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休息了一陣子,上整天的班還真是心力交瘁,回到家後真想

把小孩、家事拋諸腦後,立刻湧入床上睡上大覺。

媽媽:「品恩、品希,媽媽今天在學校做了好多好多的事,現在非常疲累,

           媽媽希望你們吃完晚餐後,好好收拾,做好該做的事,別讓媽媽提

           醒你們,而且媽媽很累,盡量別做讓媽媽生氣的事,今天媽媽會比

           較沒耐心,很容易就會大聲罵人。」

品希:「媽媽,那你就到沙發上先休息呀,比較舒服,我們會好好吃飯。」

約莫十五分鐘左右,躺在沙發上的媽媽沒法安心的休息,仍有些掛慮,聽到

廚房的碗聲、聊天聲、洗手聲、椅子聲…

品希:「媽媽我們都做好了,廚房的椅子也都放好了,我的手香香的,有用

            肥皂洗乾淨。你工作很辛苦,我要幫你按摩,你躺好唷!」

擦完桌子的哥哥邊洗手邊大聲說:「媽媽我愛你,我覺得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

媽媽。」(哥哥常這麼說,雖媽媽非常不認同也與事實不符,倒也喜歡聽聽。)

品希也不甘示弱的說:「我覺得媽媽的嘴巴是世界上最好看的。」

妹妹最愛學哥哥,還真是超級的跟屁蟲,她不曉得最不受媽媽愛戴的就是媽媽的

嘴巴嗎?!以後誇讚人家前要先做功課呀!哈

品恩:「媽媽,你那裡最酸痛,我來幫你按。」

媽媽:「背部。」

(哥哥力道大,按摩起來超有感覺的,而且會持續認真的按個至少五分鐘,妹妹則是

意思點到即收手。)

不一會兒,媽媽竟然小睡了十來分鐘,等有知覺時,兩個孩子正穿著大人的室內鞋

當直排輪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5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