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有一道菜是泡菜煎蛋。

品恩:「這些都是我最愛吃的,這是什麼魚呀?」

媽媽:「冰魚,生長在南極唷!肉質QQ的哦!」

品希:「我要吃蛋黃,我不要吃這個,這個沒有蛋黃。」

媽媽:「蛋黃剛剛不是你和哥哥攪拌了嗎?」

品希:「反正我就是要蛋黃的。」

一聽就知道她拐彎抹角的想吃溫泉蛋。

媽媽:「就只有這些菜,沒別的了。」

品希嘟著頂嘴:「你都逼我。」

什麼!?媽媽逼她,要說也該講催促她吃東西才對吧!

踫到喜歡吃的三兩下就吃完了,不喜歡的則要至少拖個三十分鐘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5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