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恩:「媽媽,我的生日快到了,可不可以不要自己先幫我買蛋糕。」

媽媽自以為的品恩想自己選蛋糕的樣式。

品恩繼續說:「我想要在家自己做自己的生日蛋糕,家裡也有烤箱,

                     而且我也會做,就是先將麵粉…」

品希:「我的生日蛋糕要做成I love you.的,就是愛心蛋糕。」

這下可慘了,一下子買齊所有的材料還有點困難,況且用具只用一次,

收藏不便,於是,媽媽回 :

「哇,好棒唷!可是媽媽還不大會做蛋糕,而且做蛋糕的工具還不知

   道去那裡買…」

能說的藉口都說了,小孩泛出失望之情,媽媽補充以後搬新家就可

以請品恩或品希的同學一起來家裡做蛋糕,開生日派對。

看看孩子失落的表情,媽媽不忍,也許就硬著頭皮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5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