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

晚上品恩還很擔心聖誕老公公會不會送他禮物。

媽媽跟小孩說應該都會收到,因為他們今年表現都很好,很獨立又助人。

品恩又擔心聖誕樹該放那裡:「聖誕樹的閃燈壞了,半夜聖誕老公公會看不清楚而離開。」

媽媽:「要放在客廳,中庭有燈,聖誕老公公就會看得到。」

品恩:「可以放在房間嗎?」

媽媽:「不行。房間太暗了,聖誕老公公容易摔跤,而且他不喜歡吵到小孩的睡眠…」

品恩:「媽媽,聖誕老公公會知道我想要lego積木和望眼鏡嗎?」

媽媽:「(壓根忘了望眼鏡的事),不曉得吔,可能知道吧!」

品希:「哥哥,聖誕老公公送什麼就送什麼,不要逼他。(意思就是有就好啦!)」

 

聖誕節清晨~

媽媽:「起床了小孩,睡得好嗎?媽媽看到聖誕老公公有送禮給你們唷!」

孩子立刻精神抖擻,尤其是品希,一點兒起床氣也沒有。

他們興奮的跑到聖誕樹下去拿自己的禮物還有聖誕老公公各寫給他們的一封信。

媽媽:「你們喜歡自己的禮物嗎?」

品希笑開懷的說:「聖誕老公公送的任何禮物我都喜歡。」

接下來,媽媽把他們手上的信唸給他們聽,看看聖誕老公公說了些什麼。

唸完信後,品恩馬上跑到窗戶往外看似乎想找些什麼。媽媽問他在做什麼。

品恩:「我想看聖誕老公公還有沒有在中庭,我想跟他說謝謝。媽媽,我們也可以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嗎?我想跟他說謝謝。」

媽媽:「可以呀!晚上就寫,你們還可以簽名。還可以把相片一起寄給聖誕老公公哦!」

品恩:「可是我只會寫”品”。」

媽媽:「我可以握住你的手幫你寫呀!」

品希:「我也要簽自己的名字,媽媽也要握住我的手唷!」

媽媽:「糖果可以拿去學校跟同學分享唷!」

P1010071.JPG

 

P1010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5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