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回家的途中,品恩說:

「媽媽,今天我有包水餃唷!我同學到最後也來幫我包水餃,這樣我就不會

   一下子要站一下子蹲,一下子去撿沙子的,我就直接蹲著包水餃就好。

  我的同學幫我撿沙,他們也一起包水餃哦,我先用葉子…,我回去畫給你看好了。」

不等書包放好,就直衝櫃子拿畫紙和色筆開始畫畫。

沒多久就興沖沖的拿著畫紙到廚房,指示著如何包水餃。

媽媽看著品恩的畫,很驚訝他的觀察力,還把葉脈和葉柄畫出,葉子還是淍落後的顏色,

綠黃摻雜,再來中間黑色部分就是沙子,意即水餃的內餡。

上蘇荷美術還可以培養小孩對大自然細微變化的觀察力,還真是一舉多得呀!

P10101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5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