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的路上,品恩說了他在學校的一二事…

圍棋課, 品恩說:「今天上圍棋課,平安師傅說我最認真專心了,要多給我一張恐龍卡。

                          我回師傅:『你的恐龍卡和貼紙已經剩很少了,你沒有很多錢再去買

                          更多的卡片,我只要一張恐龍卡就好。』」

接著繼續說:「媽媽,我要幫你和爸爸寫發票,你賺的錢很少,我希望你有更多的錢。」                

媽媽回:「爸爸和媽媽的錢夠用就好,不用太多,而且你和妹妹都沒有浪費錢買玩具。」

品恩:「 發票有紅色和綠色的,我畫的發票很特別是白色的。」

%#@..  重點是發票要能中大獎才是呀!哈~

 

回到家後,品恩若有所思的看著媽媽,接著說:

「媽媽,今天在學校的時候,庭瑋和小睿說不好聽的話,他們說我的頭腦有

   點笨,因為我們在看一本有關汽車的書,他們就說這部汽車只能活一年就會

   死了,我跟他們說汽車可以開好幾年都不會壞掉,他們就說我的頭腦有點笨

  ,我就不理他們,就自己到另外一邊拿其他的書看。」

媽媽:「如果車子好好保養的話,是可以開好久,除非……」

提早回家拿資料的爸爸也在一旁肯定品恩的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5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