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希如廁,開著廁所的門大聲的向著廚房大叫:

「媽媽,我要跟你一樣了,我要叫"伍"品希。」

前陣子,品恩老是在媽媽耳邊不時的說:「媽媽,我們全家都姓陳,只有你不是。」

媽媽索性試探孩子要不要跟著媽媽姓。

兩兄妹直搖頭說不要,媽媽也奇怪這回品希竟也不想跟著媽媽,往常她大部分會向

媽媽靠邊站。

爸爸沒好笑的說:「廢話,誰要跟你姓,伍品(諧音無品),不被同學笑才怪了!」

媽媽那時才會意過來,哦~好個諧音,那可真會是笑柄了。

 

吃晚餐時,品希覺得豆苗菜太多了,央求媽媽下次不要挾太多。

媽媽:「吃多點青菜,肚子才會消下去,才不會有青蛙肚呀!」

這小妮子竟回:「我是從青蛙國來的,所以會有青蛙肚。」

媽媽沒好氣的說:「我們這裡是人類國,不是青蛙國,所以你從那裡來,

         待會就往那裡去。我們不收留青蛙國的。」

只見她嘟著嘴”哼”的一聲,那我把青菜吃完,這樣我的頭髮就會長得很快,

而且肚子就會消下去。

ps:說也奇怪,品希的頭髮長得特別的慢,留個五公分好像要花上一年的時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5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