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因應萬聖節,小孩需在10/29(五)盛裝打扮,媽媽下班後開車到住家附近光復路的"新奇玩具"找新鮮貨。

限定小孩選擇200元以內的飾品,品希選擇了紫色的蝴蝶翅膀,品恩不太想選就隨媽媽意挑了個藍色的披風,順便幫孩子補樂高積木。

回家後,品希說:「媽媽,我知道上次聖誕老公公送我的禮物就是在剛剛那個玩具店買的,剛才我去選我的粉紅色樂高積木時看到有一模一樣的禮物,是真的,我下次指給你看。」

事實上,媽媽就是在這家店幫"聖誕老公公"添購禮物。接著品恩問聖誕節是否即將到來,媽媽很好奇他是否想到要聖誕老公公幫他買什麼禮物了。

品恩:「我要的禮物你早就知道了呀,就是去年聖誕老公公忘了帶我的望遠鏡,他用樂高積木代替的,而且聖誕老公公寫信說下次會記得送我的。」

這兩個小孩死命的記著玩的事物,這個記憶力還真厲害得嚇人!大部分的媽媽也或多或少有類似的經驗,感同深受呢!

沒一會兒,品希揹著她的蝴蝶翅膀從媽媽的房間走出來,她應該是去更衣室照全身鏡去了。

品希:「媽媽,我希望我瘦瘦的,因為這樣我後面的翅膀才會露出很多很多,我現在太胖了,所以只看到一點點而已!」

不會吧!只為了看到美美的翅膀就想減肥,有沒有搞錯呢!真是笑破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5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