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蘇荷美術、水水美術課,品恩超級不喜歡畫人,問其因,也說不出所以然。

上星期二晚飯後,品恩默默的認真的在書桌上塗鴉,畫來畫去還都不是在交通工具的進

行式。

品恩:「媽媽,我想在你的肩膀上畫小鳥,好不好?」

他的問話打斷了媽媽的閱讀,怎麼,難不成他在畫媽媽?真是太陽打從西邊出來了。

畫完後拿給媽媽看,媽媽問:「你不是很討厭畫人嗎?」

品恩:「以前是呀,我覺得畫人臉畫不好很醜,所以才不想畫,上次我同學告訴我可以

            把人臉畫成三角形,我覺得好畫多了。」(水水美術的清清老師說中了)

媽媽一時間忘了拍起來,等媽媽想到時品恩卻把畫作剪了一小塊然後揉起來回收了。

品恩說不小心畫紙用溼了才回收的,結果當晚又認真的畫了一張送給媽媽。

P1060857.JPG

↑這是第一張"畫我媽媽",肩膀上是一隻小鳥唷,品恩什麼時候學起蔡康永了,他不看電視的呀! 他說這張是在花園裡,媽媽帶了鑽石項鍊,脖子也帶滿了亮晶晶的裝飾品。

P1060860.JPG

↑這是補上的第二張,他還說明耳朵被頭髮蓋住了,所以沒畫出來。

P1060862.JPG  

↑這是品希母親節送給媽媽的母親節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5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