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小孩回家的路上,品恩背著鼓鼓的書包,媽媽問裡頭裝了些什麼?

品恩:「我有做很多草球,要送給媽媽的,我上麗謹老師的課時做的。」

媽媽:「哇!媽媽好開心呀,常常收到你們自己做的作品。」

回到家後,品恩急急忙忙從書包掏出一堆草球,然後跟媽媽說:

「媽媽,這兩個大的送給你,(邊說邊拿其它的)…」

沒一回兒,就聽到品恩大喊:「糟了,沈寂一陣之後,(然後大聲的對著在廚房做事的媽媽 )

媽媽,爸爸有一個大的不小心被我的書包壓壞了,恐怕修不好了,那你跟爸爸

三個草球一起分享,你們可以放在房間,隨時想玩的時候就拿出來玩。」

媽媽:「好啊!」

晚餐時間,品恩接著解釋:

「媽媽,你跟爸爸是大人,所以我幫你們各做兩個大的,我和妹妹是小孩,

  就各做一個小的,但是爸爸的其中一個壞掉了,你跟爸爸還是有三顆草球

  可以玩。」

 P10009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5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