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途中,兩個小孩莫名奇妙的話頭轉到年齡去。

品恩:「妹妹,我大班你就中班。」

品希:「對呀!你小一我就大班了。」

……

品恩:「你還在學校,我就先上班工作。」

品希:「沒關係,你上班工作後,我也就會上班了。」

品恩:「反正我會比你多工作一年。」

 

媽媽故意問品恩:「現在男生長大後都要當兵,你長大後搞不好也可能還要當兵唷!妹妹就

                          會早你上班工作了!」

品恩氣憤的回:「我才不要當兵,當兵還要在太陽下打戰好熱又很累,我才不要咧!」

哇咧!雖說以後會改成募兵制,怎麼頂日烈日"玩"的時候都不喊熱或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5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